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What&#039s wrong with me ?

最近體內一直有一個不想再安於現狀的我一直出現

是倦怠?

是逃避?

還是想靜下心一個人?

不知道......



今天早上 看到報紙上報導的一位女性 年僅30歲

就毅然決然的辭掉不算差的工作 專心於自己的興趣上

看到這邊

不禁我問了自己.....

我....除了念書 我還會什麼 我還有什麼

到了30歲的時候

我是否也會有像她一樣 能讓自己下定決心去追尋的興趣

答案不知道...

這樣的我 感覺到了一種迷惘

我究竟在做什麼?

我的目的是不是會照我想的這樣一直下去?

我有認真去追求我的興趣嗎...?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