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心........天枰

一個用心來支撐的天枰



天枰的一頭放著妳,另一頭擺著我自己



原本應該靜止不動的落在屬於妳的那端



卻因為我的自私而讓它.....慢慢、慢慢變動



我能讓變動停止嗎?



我想可以的.....



停止我自己自私的行為和心態



拾起掉落一旁的砝碼 重新擺上在妳的身邊



讓妳再一次的獨占我心上的天枰



讓它不再晃動 讓妳不再難過









這篇文章 僅限給我最愛的岱華



我是個很糟糕的男人



糟糕的程度.......有時連我自己都厭惡自己



我沒辦法解釋我的懶散從何而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讓妳不再難過



好像除了抱歉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