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對面.....貓叫日記<一>

剛剛...大概五分鐘前吧!



想說家裡的垃圾滿了 裝飲用水的桶子也空了



就想下樓去裝個水



正當我步出門口 走向電梯前.....



忽然! 我聽到了......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喔...."



一陣.....疑似動物交媾的聲音



仔細一聽 哇靠!



怎麼又是學弟家對面的那一戶呀.....



之前就曾聽來訪的學弟們說過 這層樓聽的到活春宮



直到今天 我才第一次聽聞



so amazing.......



裝完水後 驚魂未定的我回到房間



伸手拿了手機 撥給了寶貝



告訴他剛剛聽到的一切



結果 我被罵無聊 囧rz.......



(這大概是這整件事唯一正常的部份吧)



1 則留言:

  1. 囧...

    我想以後還是會陸陸續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