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嘉義‧大雅路‧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一)

承上一篇文章的關係



我們去了大雅路上的巴塔爵



以前曾經也來過一次 



只是當時因時間關係....是宵夜時段 只供應義大利麵



這次在正餐時間去 才第一次吃到他的主餐



我們一行四個人



一共點了兩個前菜 四個主餐 三種飲料



前菜的部份....



一個是鮮蝦奇異果沙拉



一個是名字已經忘記的炸起司







沙拉的部份 是以奇異果為主的特製醬汁 淋在生菜和蝦子上



味道有一點偏酸 但是還是頗開胃的 (不過個人不愛吃太酸的沙拉...||||)



給它 75分好了 (因為是我要點的)



至於炸起司呢.... 感覺有點一般



味道很像我之前在Smoke Joe吃到的炸起司 或者該說一模一樣吧 (汗)



所以 60分



主餐的部份 



分別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德式豬腳+肉腸







忘記名字的烤雞腿







忘記名字的 焗烤青醬海鮮香菇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嗯........ 唯一的印象是



蛤蜊很多 多到有點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吃太多100內的義大利麵了 總覺得他的蛤蜊多到一個不用錢的感覺XD



(不過有改善的部份 前一次來用餐也有點這一道 但是太鹹了 這次用這道菜時 太鹹的感覺消失啦)



所以 80分



德式豬腳+肉腸



好吃!但是 有毛..........



扣掉有毛這部份 我個人覺得 他們的酸菜好吃呀!!!!



真的有酸到 除此之外 點在食物上的黃芥末也有很大的加分功用



整體分數 95分



忘記名字的雞腿



唔.....烤得火侯很不錯



很少吃到烤雞腿的肉汁這麼多的



一點都沒有烤太乾的情況產生



不過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 或許是他的醬料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吧



因為我吃不太出來 他的醬特別之處



給它70分吧



最後一個....焗烤青醬海鮮香菇飯



老實說 因為吃得不多 所以印象不深



只覺得味道有點青醬海鮮麵的感覺



分數 未知



(呼.........打食記還頗累的)



飲料的部份待下篇補完 XD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好吃的說

    整個氣氛加餐點有90分

    加上和你ㄇ去就是100分了

    夠狗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