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不說]說不出口的...牽不了手的

凌晨六點 照進房裡的



是 四月天的朝陽



今天 我 失眠



未曾拆封的賀禮 凌亂的 堆在伸手可及的地上



旁邊擺著 一張 妳.....和他的合照



相片中的那抹笑容 是這樣的陌生 又讓我渴望



癡笑 宿醉 淚水



一股惱的 一並都湧現了出來



像是再也無法承載更多的水庫一般



不斷的傾倒 爆發



我嘶吼著那早已失去聲音的喉嚨



叫喚著那只為我專屬的稱呼



但是



卻是沒人回應



只有一個



流著淚



傻笑



分不清自己



是喜 還是悲











和一個



等不到的



The End......

6 則留言:

  1. 哇係明德阿~2007年3月11日 晚上9:43

    好久沒有這種。。。

    有看跟沒看都一樣的感覺= =

    ㄏㄏ~這篇是好心情。。。吧?

    回覆刪除
  2. 哇係明德阿~2007年3月11日 晚上9:48

    好久沒有這種。。。

    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 哇係明德阿~2007年3月11日 晚上9:49

    = =lag。。。

    結果害我多留一次。。。

    不差這次了~亨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



    你是存心來亂的呀 = =


    回覆刪除
  5. no no no

    本意其實是關心= =

    還不都lag一下

    不然只留第一篇也還挺溫馨的ㄚ~

    ㄏㄏ 有表達到就好啦 別計較那麼多

    回覆刪除
  6. 很難讓人不計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