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無題....三篇

靈感又跑出來了..



跟著高鐵一起跑出來的.................



------------------------------------------------------------



從妳離開我視線那一秒起


我的心就不由得的開始想念起妳


我和大腦怎麼也想不通這其中的奧妙


這就叫戀愛 是吧?





-------------------------------------------------------------

 



原來妳是個偷心小惡魔


從我懷中偷走了我的真心


我不祈求妳會將它歸還我


我只求妳能真心呵護它


不然 我會拿十字架打妳的屁屁





------------------------------------------------------------- 



兩顆心緊緊的綁在一起


看似有型 卻又無形


拉近 拉遠


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牽動著我

2 則留言:

  1. 1.我是女主角^^



    2.屁屁不是生來給你打的!



    3.你是皮諾丘喔= =



    ㄏㄏ!



    這就是愛你的我!

    over!

    回覆刪除
  2. 打屁屁 = =

    真俏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