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我的....海洋

自從工作之後....睡眠的品質一直沒有很好



睡覺的時間長短不一



加上.....有的時候身體的疲勞會讓自己不是那麼的好睡



結果...越來越沒精神了





記得之前在課堂上曾聽過...有一些舒壓的音樂可以幫助睡眠的程度



然後.....我就去買了這張CD



我的海洋-台灣海洋聲音實錄







399雙CD



一張是海浪聲+一些簡單的音樂演奏



另一張是台灣各地的海岸聲音實錄



老實說....我很喜歡海的聲音



閉著眼睛....聽著海



讓我感到身體的疲勞都跟著海浪聲.....



一個......一個的都被帶離了我的身體



今天......應該可以做個好夢:〉

1 則留言:

  1. 咦~

    我也有看過這張CD

    當初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現在那家店倒了... = =

    ㄏ 連考慮都不用考慮了 囧



    沒事多休息~多休息沒事~

    +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