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谷欠心亡夕王



-------------------------------------------------



又做了同樣的一個夢


在陌生的昏暗空間裡


空氣中充滿著交媾的氣息


回到初來世上的狀態


我和妳彼此正探索著對方


夢中的我 拼了命的想要多掌握妳一些


而妳 發了狂的嘶喊著


搖動的身軀 迎合著彼此的動作


一切的一切只為了配合


這短暫且歡愉的時光......


-----------------------------------------


同樣的夢境


已經做相同的夢三天了


夢中的情節和情境都一再重覆


身體的擺動 忘情的嘶叫


一次一次的重擊著我的思考


交媾的過程 那麼樣的真實


身體 已經奪走了思考的主權


這是警訊? 還是慾念的發洩?


我不知道 也不願意思考


我只想得到 我所奢求的短暫纏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