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TAipEI...











我越來越不喜歡到台北

還記得以前國小,每次暑假要到大阿姨家住的時候,我總是開心得睡不著。

可是最近幾年卻不知道怎麼了!我越來越不喜歡台北

或許是台北的空氣太過壓迫、或許是台北的人群太過冷寞、或許是台北的腳步太過快速

或許...是這個城市承載著太多人的夢、卻也同時讓更多人的夢破碎

台北很好、我懂,但我卻無法融入這個地方

交通很便利、城市很繁榮、文化素質很高

這些好卻掩蓋不了這城市的缺...

交通便利,卻沒有一種交通工具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城市很繁榮,卻也承受了更多繁榮過後的黑暗

台北

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