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熊雜] 關於我的這些那些


工作從三月多開始就一直忙碌到不行,每天就是這樣的不斷的感嘆世事多變化,安泰….呃,我是說人生無常。

雖然這邊很少人會來,不過總還是忘不掉這邊,每每在工作越忙的時候,越是想要溜上來打幾個字(絕對不是不喜歡工作)
在現在這個微網誌蓬勃發展的時代裡,有我這樣的人也可說是難仁可貴了(自以為)

看一看上一篇認真寫的文章,已經是快四個月之前了呢(遠望)
正所謂,人生自古誰無死,不如自掛東南枝(大誤)

這個比當歸長一點的人蔘就是這樣,工作一忙,ooops!?就沒有時間做自個兒想做的事了
一但閒下來,又會哀說自己沒事做balabala的(是說我現在寧願哀沒事做….也不要變忙呀)
在這個中間我們得到了什麼道理,就是說這個不要以為自己很閒就亂哀,這個出來跑遲早要還的呀 囧rz

是說在現在這個moment,我人在古色古香又充滿著傳統氣息的鹿港小鎮,
為的不是別的事,而是他O的值班呀!!!!!!!!
我記得我從來沒有嘲笑或惡搞風景區裡的遊客中心的工作人員呀!!
為什麼今天我卻要在這邊!!!喔no~~~~~~~~~~

然後過來要說的是360真的超好玩,最近瘋狂的在找一些早期的遊戲,DMC IV,藍龍,但丁的快樂地獄旅行(誤)
(順便徵一下藍龍白金版,意者請打香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
加上四月底入手的Chimei LED Monitor,HDMI高畫質好棒棒呀!!!!!
可惜現在身邊有在玩電動的人越來越少了….搞得我想討論也沒人能討論

這樣東扯西扯就可以扯到五百多個字了 …..真瞎 XD
下次再來更新 (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