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花小姐語錄

警告!! 以下內容含有閃光及令人瞎掉的成份存在



敬請酌量取用!!



國民健康標準局(謎之音:這是什麼鬼....) 關心您的目珠





-------------------------------------------------------------------------------------------------------





今天在折衣服的時候



花小姐打開了我們家的衣櫥



看到躺在衣櫥快四個月的泳裝1號(游泳用)跟泳裝2號(海邊選美用 XD)



她就感歎的說: 唉..什麼時候才能穿我的泳裝(1號)呀?



我就回了一句.... 你又不喜歡穿(2號)



花小姐就說: 你不懂...(指指2號) 這件是我要去海天穿的!!



我:!!? 海天是什麼鬼!? 你要說的是海邊吧!!



花小姐:你聽得懂就好嘛...(已經被自己的話逗笑了....)



我:那以後是不是要改成,我們要去夏邊的海天玩囉....



花小姐:(已經...笑到停不下來了.....)



我:囧..................(你在爽什麼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