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新相機 Canon 400D

入手價格 16250

機身(去年10月底購入)+18 55mm+相機包+2G CFII記憶卡



老實說 頗划算的

實際支出 16250+1350(攝影書籍)=17800

感謝老媽贊助了2/3

不過還是一筆頗大的金額= =



從入手到寫這篇文章

其實也過了兩三個星期了

最近常常下完課 就帶著相機(還有一個小跟班 XD)

到學校附近東拍拍 西拍拍

看到什麼 就拍下什麼

心裡感覺 除了在測試相機外

似乎也在為我這最後的大學生活作紀錄



在我想買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數位單鏡反光式相機<sep></sep>)的這段時間裡

我看了一些網路上的資料 書 還有許多的心得文

才知道 這條用鏡頭去看世界的路程其實不簡單

EV值 ISO 快門速度 曝光時間

一個一個 就像是我們四年來學習的專業一般的複雜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一頭栽進去了



告訴自己 我得好好的使用它

嘗試用鏡頭 紀錄今後的每一天

用鏡頭 把美麗的事物變成永恆

加油囉!



祝我自己技術進步



我喜歡這張











仰角45度照

 

側面照

 

正面照

 

背照+鏡頭蓋

 

lcd&背面 (手搖版..)

 

lcd&背面(清析版..)

 

底部

6 則留言:

  1. 有那麼專業嗎~囧

    回覆刪除
  2. 祝福學長 ^ ___________ ^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學弟也來了

    回覆刪除
  4. 學長

    真巧=""=

    我最近也開始在找尋單眼數位相機

    想開始學攝影了

    一切都還在物色中啦

    改天

    我買了二手的相機

    不會的時候

    請你收留我這個小學徒耶QQ"

    回覆刪除
  5. 師夫~~~

    我盡快ˊˋ"

    我很努力再存錢哩

    我會加緊腳步

    跟上去的啦!

    回覆刪除
  6. 另帶一提

    花花學姐那張超漂亮的=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