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回來哩....

三天兩夜的墾丁行結束囉...



心情一整個覺得很放鬆



果然旅行是整理心情的好方法呀 ^____^



感謝楊把特跟小芳同學



老實說看你們兩個鬥嘴真的很好笑



還有 小芳同學



其實 我只是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真的沒有對台南人有偏見喔(認真)



請不要不准我去逛花園夜市呀(驚恐...)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個Moment



花小姐也在很努力的製作網誌唷



兩個人一起敲鍵盤的聲音還真妙



-----------------------------------



這次旅行的旅費一個人大概在四千多至五千



吃得不錯 住得品質也很好



最貴的大概就是油錢吧= =



現在要努力把這三天拍的照片整理



遊記 食記



也都會一起出爐喔!!



請大家"臍帶"吧!! 嘿嘿

1 則留言:

  1. 小芳同學就是我~哈2008年5月8日 晚上7:40

    威威你真的是一個稱職的導遊跟專業的攝影師耶!!

    我們玩得很盡興吃得很滿足噢~整個就是大開心呀^__________^

    謝謝你囉!!!!!!!!



    PS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拉

    隨時歡迎來台南人的驕傲-花園夜市阿~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