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小媳婦!

今晚的感受是既緊張又奇妙!







一個你不在的夜晚,







我獨自一人在不是很熟悉,







但又不陌生的你家,







感覺很像剛嫁過來的小媳婦!







我一如往常的看完電視、洗完澡....,







但來來回回卻都沒有你的身影,







感覺空空的!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吧!







希望你趕快回來的想法很強烈,







沒有你在的夜晚很lonely!







很愛幻想的我,







希望今晚你會出現在我夢裡,







陪我一起"睡搞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