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這一夜.....我們都哭了

今天是系上送舊的日子



去年 我們送走了第一屆的學長姐



今年



換我們成為送舊的主角了

 




 



看著學弟妹精心準備的節目

 




 



心裡真的覺得 還好我是念諮心系

 




 



還好我有一群認真負責的學弟妹 (真的沒有白疼你們 XDDDDD)

 




 



就是這一些 讓我今天有一個令人感動到流淚的送舊

 




 



謝謝你們 辛苦的學會伙伴們

 




 



謝謝 大三的學弟妹 被專題追趕的同時還要撥空來參加送舊

 




 



感謝每一個陪我四年的同學 你們每一個都會是我回憶中的點滴

 




 



說好了 以後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今天

 




 



我會是你們永遠的同學 學長 返鄉專車司機 XDDD

 




 



最後 還要特別謝謝 花小姐、阿雪、妞妞、表妹、空空、叮噹、阿卡、多多、小汪、鳥仔巴、俊賢、拉拉、崑峻、家緯

 




 



因為你們 這一夜

 




 



我也跟著哭了…..

3 則留言:

  1. 對阿!連你都哭了ㄟ~真是太神奇了!哈...

    回覆刪除
  2. 我哭了...聚會你可以當協辦人嗎? 汪汪有壓力因為他手機裡只有三個同學的號碼...

    回覆刪除
  3. 什麼協辦人?不是有通訊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