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Elain , Eason ?

這故事發生在我剛回到家的五分鐘....













-----------------------------------------------------------------------------------------



昨天老妹突然問我:「哥,Elain還有另一個男生叫什麼名字?」



我(完全不假思索):「陳楚河呀!」



妹:「.................,不是姓彭嗎?」



我(疑惑):「不是呀,本來就姓陳呀」



妹:「..................,我是問你在美國那個小姪女的弟弟.....」



我(大驚):「喔喔 !! 不是問我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那個Elain喔.....||||」



妹:「中毒太深....」



我:「囧.....」

3 則留言:

  1. 哈~中毒太深



    (路過的路人甲>"<)

    回覆刪除


  2. 很好笑



    謝謝你

    我會努力 ︿︿

    回覆刪除
  3. 薑王爺(合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