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說好的....不能反悔唷!!

其實 威威一直以來都對妳有所虧欠


我總覺得 我的寶貝 我的豬肉妮


在一起的時間裡


為了要讓我開心 讓我驚喜


妳想了許多也做了很多


每一次 總是能讓我開心 讓我難忘


常常我會想 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手工卡片!? 威威笨手笨腳的....


縫布娃娃!? 威威縫個名條都刺到手了....


後來有一天 威威就問自己 "我最會什麼!?"


煮菜!! 沒有創意....而且妮妮也吃過很多次了


愛愛!! 不可能....爛主意


照相!! 對呀!威威就想到威威會拍美美的照片(自以為)


所以 威威就開始想著要怎麼把照相變成禮物呢?


威威就趁上班 偷偷看著網頁 一個一個找


終於找到了這個公司 才做了妳現在手上拿著的東西


裡面除了印刷不是威威做的


其他的排版 拍照 文字 都是威威的心血結晶唷!!


雖然不能跟外面的攝影公司比


可是 裡面有錢錢買不到的威威的愛心


妳要一輩子好好收藏 這樣威威就會很高興的唷


PS:威威一直說是我們一起做的,因為照片是我們兩個一起去拍的

PS2:看到這邊一定有哭哭吧!!嘿嘿 其實還有秘密在妳的留言板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