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Lonely....

寂寞....像是一個巨大的黑洞


深不見底 隨時都有可能將人所吞沒


----------------------------------------------------


最近一個當兵的同學跑來跟我說


他和一個喜歡他許久的女生 開始交往了


對於他們的故事 我是曾聽他說過


女生對男生有意思一段時間了


男生呢...倒也不是木頭到不知情


只是心中一直對著這樣的感覺抱持存疑


兩個人 也就這樣


有一搭 沒一搭的 相安無事


有一天 女生想要跨過那條曖昧不清的線


男生才開始思考


我...喜歡她嗎?


兩人因此少了聯絡....曖昧也消失無蹤


幾個星期後 男生入伍


女生只有幾句短短的祝福 要他一切小心


在新訓的過程中 男生體會到


原來 那些在他眼中 存在感一直不多的曖昧


是那麼的可貴 得來不易


於是 在他入伍的第50天


他接受了她


兩個人的愛情故事 寫下了第一章


----------------------------------------------------


原本是要寫祝賀文的 結果動筆以後


就變成這樣的東西了...


前兩天跟學長聊天 才發現不少人都是在當兵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而且這個女朋友 通常都是認識已久


但是.....卻在當兵才有進一步發展的


或許男人就是這麼的死腦筋


非要等到不在了 才能體會到擁有的可貴


非要等到寂寞了 才知道找人陪伴是如此的不容易


勸單身的各位 不要太鐵齒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記住這句話吧!!

2 則留言:

  1. 說得好!

    好在我有看到這篇

    回覆刪除
  2. 我折枝是為了等那含苞待放的花吶。



    O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