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黑白











為妳飛翔的翅膀 無力再次昂揚


身體‧跟著心中的黑暗


沉重‧無力


窗外再也沒有那樣的藍天


我的眼中‧一切都開始失色


只有代表著沉重的黑


和妳離去時的一身白

3 則留言:

  1. 靠~夫人的臉真大,都全版了啦...



    真是無名的白金牌會員..

    回覆刪除
  2. ㄆㄆ,經過你的訓練以後,

    我想以後看到什麼都不驚訝了..XD



    話說,Rock考上軍官了呢..

    要online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你到我網誌的頂至文章留言嗎?(密碼123)



    8月11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我想要在那天之前收集到811個祝福送給他



    希望你可以動動你的手幫我這忙



    我會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