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舊的結束…新的開始


2010年要結束了,總感覺今年的結束特別的不一樣。
因為今年是出社會工作的第一年,時至今日,我還在跟計畫的報告書奮鬥呀呀呀呀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在地上寫個字先)

最近也因為報告的關係,出去玩的機會變少,自由的時間變少….(一個字不夠,我再寫一個先)
原本以為計畫交接期間,可能會有兩週到一個月的空窗期可以放假。
不過現在看來不可能呢….(攤手)
(原來這就是比當歸長一點的人蔘呀….)


人真的很妙,當你有工作的時候,成天想放假。
但假放久了,又得擔心沒錢生活,又得找工作。
這樣的循環會把人搞瘋吧。

講到這,讓我想講一下我的好捧油,羊先生
羊先生本不姓羊,羊只是個代稱罷了,請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羊先生是個社工,認真負責!?做事有條理!?經過他手的報告,都會變成揉過的報告!?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手部方面的疾病….
請他放進檔案夾留存的檔案,沒有一張是對齊的…
有上過班,做過庶務的人都知道,便宜的打孔機只有打孔功能,無法對正。
為求好看,一般都會把要打孔的紙張橫著對折,再依折痕來打孔
一來好看,二來也不會整本檔案夾打開像狗啃的一樣。
可是羊先生實在是強、實在是威、實在是猛(姆指)
我甚至懷疑他的字典裡有沒有「整齊」這兩字!?(可能缺頁吧)

除此之外,羊先生還有件事很讓人腦怒!!
那就是…放屁
對,你沒看錯,就是放屁!!!
羊先生超常放悶屁(無聲屁)
而且都不會說….
搞得有陣子我一直懷疑我鼻子有問題….
(直到某次,學妹說她也有受過毒害才平反)
而且很妙的是,每次都挑那種辦公室只有我跟羊先生在的時候,才會有這種狀況喔!!
詭異到爆! 我是聽說有人害羞會結巴啦…
可是我從沒聽過害羞會放屁的呀呀呀呀呀呀呀!!!!
(揪竟!這個曲折離奇的屁,是誰放的呢!?)

這樣說起來,才發現羊先生的事還頗多好寫的呢(笑)
下次再來講點別的 (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