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2005.第四次的墾丁行

前天從墾丁回來了



這一次 出遊的原因主要是當伴遊....(汗)



一切都是我老哥要去的 絕對不是我愛玩才一個暑假去四次的



不過這也就因為不是我自己想去



所以才真正的有那種渡假的感覺



頗不錯的說~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住福華唷!!



福華真的超大的啦



比以前住過的的歐克!YOHO!都還要大



餐廳的餐也不錯~真的很棒的一間飯店



威威的評價:4顆星



--------------以---下---是---過----程------------------------------



第一天跑去很久沒去的白砂



話說在那邊玩水玩的正High的時候



有人中獎啦!!



我老哥的PiPi被岸邊的暗礁刮到



所以...只好趕快回飯店療傷囉



晚上不能免俗的跑去逛了大街上的夜市



順便去給人按摩囉...



就在我們走出按摩店之時!!



旁邊的金X Pub正好在炒人氣



三個"只穿著" BiKeNi 的辣妹在外面熱舞



圍了一群人 (最後我們也成為那一群裡面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人喝醉在打架.....)



後來 就買了些東西+幾罐Bear 回飯店哈了



第二天早上 使用過飯店的設施後 就開始一路玩回屏東



風吹砂 鵝鑾鼻 貝殼沙島 出火



(話說出火的那個老伯在健在耶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沒有被抓走= =)



在這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在要到出火之前一個轉角



我們一票人親眼看見了什麼叫作"牛過馬路"



是滴 各位看倌沒看錯 是"牛過馬路"



還附送兩隻鵝......



讓開車的我有點小傻眼 @@~



以上 就是這次墾丁行的過程囉



最後還是得補一個 福華真的超讚的 我還想再去住一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