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寶貝.....

今天送完寶貝回學校...



因為沒帶手機的關係 就沒叫寶貝到宿舍打給我了



等我買完東西回到家



打給寶貝時.....她沒有接



應該在洗澡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過了20分鐘再打一次....還是沒接



大概是一回到沒有馬上洗澡吧.....我再一次的對自己說了



過了一個小時後再打一次....還是一樣沒接



這次愛擔心的我就開始想了 壞了!



會不會是.....出事了?



這樣的壞念頭冒出的同時 我打到寶貝的寢室裡....



"喔!她去學妹寢室了啦!!" 聽到這句話 雖然心裡的重擔放了下



但不開心的情緒也隨之出現了!!



過了一下 寶貝打回來 問我要幹嘛?



火氣正大的我就把寶貝臭罵了一頓......



唉= =



罵完後 掛上電話 才感覺自己的口氣太兇了



寶貝也說 這樣子的關心 只會讓她屈服 而不是心服



想想也對 我太衝動了....說話太衝了



對不起...寶貝



我不該那樣子說話的



我不該大驚小怪的



只是



威威很容易擔心



可不可以不要再多一次讓威威擔心了



可以嗎?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