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愛情證書II

我有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情人 寶貝



雖然她的身高不高,可是依偎在我懷裡卻剛剛好



雖然她的體重不重也不輕,可是是我剛剛好抱得起來的重量



雖然她常常會因為我的問題而生氣,可是她總會陪著我一起努力



雖然…我是如此的不成熟,常常讓她生氣



可是... 她從來沒有因為如此,就離我遠去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也清楚自己的斤兩



我不是天生就懂得愛,但是...我願意為了妳去學習愛



只是...愛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



寶貝 妳願意用耐心來等我嗎?



我會為了讓妳成為最幸福的人而努力的



到那一天來臨之前 不可以偷偷的先跑走喔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歌詞節錄自:孫燕姿 愛情證書(轉自:六一歌詞庫)



就像歌詞所說的 我們還在學



學著如何溝通、如何諒解、如何不流淚



等到我們都學會了 代表幸福的愛情證書就離我們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