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Bio4 巨人攻略....

影片製作者是個日本人....



反應真的有好笑到= =



日本人應該是全世界最會用狀聲詞的民族吧.....|||










以下是中文翻譯....(原作為PTT 任天堂板板主)



巨人降臨



"
挖靠, 是這傢伙阿!!!我跑不掉了!!!!"



Ashley
指著峭壁上的石頭 



"
??蝦米??石頭嗎??是叫我射這個嗎??"



岩石落下
, 掉落在巨人背後, 巨人毫髮無傷抓起 Ashley



"
靠邀阿, 低鬧喔Ashley, 你真是個拖油瓶"



開啟公事包思考對策



"
讓我想想, 讓我想想...靠邀阿, Ashley 你叫我看岩石...

 然後就在我全神貫注在岩石的時候就被抓走了..

 他媽的, 這女人真是姬掰, 她八成是敵人派來臥底的吧"



看著公事包繼續思考如何應對



"
閃光彈!!我用這個試試看, 我能把那傢伙搞瞎嗎??"



游標移動到燒夷彈



"
這太危險了, Ashley 現在一燒就死阿!!"



游標移動到補血物品
(大概想把巨人跟 Ashley 一起燒所以先補血)



"
我不想用補血, 我只剩三個阿!!!!情況真是糟糕"



決定裝備起散彈槍跟他一博
, 隨即開槍, 巨人鬆手放下 Ashley, Ashley 原地蹲下 



"
, 是個致命一擊阿!!!! Ashley 你怎麼不逃阿, 你在幹麻阿, 你是白痴嗎"



裝備起閃光彈



"
不知道有沒有用, 聽天由命了!!"



閃光彈投出
, 巨人中招



"
水拉水拉, 這比批踢踢鄉民的閃光彈還要閃阿, 下一步該怎麼辦"



打開公事包
, Red-9 與散彈槍之間猶豫不決



"
我可以用閃光彈逃到另外一邊去, 但是我只剩下兩次可以用了  散彈槍....剩下 16 發子彈, 要重打嗎 ?? 不不不!!我不要再重打了!!!  我不要逃跑, 逃跑是小人的招數~~我要在這邊豁盡全力, 絕不逃跑!!"



經過一番考量
, 裝備起 Red-9 準備迎戰



"
, 石頭擋著根本打不到阿"



巨人把石頭槌爆
, 快速移動到面前



"
, 別過來阿" (邊開槍邊哀求)



巨人受創嚴重
,呼天喊地



"
, 我打敗他了嗎??他看起來好虛弱阿.."



L1+R1 !!!!!?



Leon+Ashley+巨人 全掛.....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