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這句話是日文的想念



今天下班以後 心情一下子Down了下來



下午的研習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這種受委屈 卻又不知該說給誰聽的感覺很差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堅強



我要的不多



只想大喊 我想妳



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要見到妳



可不可以把彰化跟屏東的距離拉到很近很近



這樣我才能快一點見到妳



可是 不行



屏東跟彰化的距離永遠不會變



我想念妳的心情也是一樣



如果愛上你是為了讓我變得軟弱



那我寧可不再需要堅強



如果愛上你是為了思念



那我寧可斷了我的思緒



いま 君 と会いたい,花



{###_forestwinds/42/1770622765.jpg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