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好痛呀....我的熊腳

今天下午是屏東鄉民壘球團的練球日.....



今天的人 還頗多的



也多了一些 之前沒有看過的幾位仁兄.....



實力還不錯 感覺像是社會人士



不過整體給我的Fu不是很好



我通常稱這類人為「老球皮」



就是....有一些球齡 球技也有一定水準



但是有一些不是讓人很喜歡的行為



如....有人打擊時 出一些怪聲或大叫



對別人的表現要求嚴格 一出錯就嚴厲指責



對比賽的要求 就是一定要贏



只要落後或變成大局 就擺臉色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樣子的人



我承認他們的球技真的比我好



但我卻不屑於他們的球品



唉......果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呀



Ps:今天被球吻了.....腳腫起來了 一整個很痛= =



這大概是我開始打壘球以來 打得最不開心的一次吧



身體跟心理都有點受傷

1 則留言:

  1. @@"



    該不會跟我一樣吧?



    老闆...那個...



    中藥口味豬腳來一份~XD



    開學來打球吧



    聽說嘉義有TAR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