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便所主題餐廳

前兩天跟蕾蕾 崑峻 還有拉胖子 XDDDDD



四個人一起去吃便所主題餐廳 (其實是蕾蕾約崑峻 崑峻抓我跟拉胖子一起去的 ㄒ_ㄒ)



便所最近似乎有瘋狂拓點的趨勢 就我所見就多了三四家.....



(順帶一提 屏東這家的前身是一家叫作火蟻麻辣燙的火鍋店 招牌是下面這隻)





不過老實說 便所的餐具噱頭 > 餐點的美味度啦.....



沒去過的人 建議可以去拍照 吃吃看他的餐囉



去過的話....可能有不少人跟我一樣 大概再去的意願不高= =



(但是 有一點要聲明 便所的餐點口味雖然普通 但是份量不少喔 尤其是他的冰.....一整個大)



有圖有真相

檸檬雞腿





韓式珍豬燒 (辣.....)





浴缸一號 (不要問我呈透明狀的東西是什麼 我吃不出來 Orz)





馬桶忘記幾號了.....(不知為啥 上面撒了不少X仔小饅頭)



2 則留言:

  1. 學長,看照片...我越來越名符其實~拉胖子這個代號了XD



    法蘭酥...OH!我當初真的很想吃它阿~~沒料到變成ㄆㄨㄣ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冰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

    不要看容器的話

    會更加的可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