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食記不食記]中崙小吃部...|||

昨天 跟姑姑還有爺爺他們一起吃飯



算是提前慶祝父親節吧



老爸帶我們去長治的崙上小吃部



老實說....聽到這個名字



我以為是那種會有小姐出來陪酒的店 (OS:那是什麼店呀....|||)



結果 當然是我想太多 XD



對它印象深刻的原因



是因為....老闆有三大要求



1、不開始預先訂位 (聽說是怕會得罪客人....)



2、沒有菜單 (老闆今天煮什麼就吃什麼)



3、除非是吃剩下 否則特定菜色不准打包 (因為....太~好~吃~啦)



一整個妙



(老闆:這就是男人的堅持)



整體來說 東西很好吃



不過....也因為沒菜單的關係 有的菜我實在不知道該叫什麼....



大概的菜名



高麗菜乾排骨湯



我一口都沒吃到的紅燒魚



萬巒豬腳



客家小炒



自家飼養的玉米雞



其他的東西比較常見 就不贅言



高麗菜乾排骨湯 高麗菜乾是老闆自己作的 味道並不會太酸 對於夏天吃不下的人 是一道很好的開胃湯品



魚....我沒吃到 囧rz



豬腳 就....就萬巒豬腳嘛



客家小炒 用三層肉切成肉絲 加上魷魚乾 蔥 蒜 辣椒 豆鼓 一整個很下飯啦XDDDDDDDD



玉米雞 老闆家自產自養的雞肉 不吃飼料 只餵食玉米 肉質嫩又香 雞皮很好吃喔...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對了....這次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沒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