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我喜歡保養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應該知道


我算是很愛漂亮的男生


衣櫥的衣服 多到衣櫥要爆炸


聽到哪個牌子的保養品好用 就會迫不急待的去買來試


每個月 花在敷臉的時間


比我打球的時間還要多


不過 我卻一直不是很願意讓別人知道


這樣子的我


老實說來 除了世俗的觀念讓我卻步


還有我那龜毛到不行的個性使然


直到前陣子 看了某本雜誌 (忘了是哪本了.....)


寫到了 「男人呀!寧願二十歲時因為保養被人笑,也不要四十歲時因為臭老被人笑」


在我看完那篇文章之後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就像是...少林足球裡星爺那句 「回來了!我感覺到大家都回來了」


一瞬間 我醒了!!


如果是自己覺得正確而有意義的事


為什麼要害怕被人知道呢?


所以 今天開始!!


我要昭告天下


我喜歡保養 請大家多多提供我保養的秘方吧!!!

1 則留言:

  1.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就是到我的網誌裡

    有一篇文章名為 "谢谢您 "

    留言...祝我朋友生日快樂

    我朋友3月28日生日 想給她一個驚喜

    拜託你了

    密碼:15436981

    如果有重複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