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慢行的區間車

慢行的區間車


從南方的"想念"站發車


沿途停靠"回憶" "往日"


終點站叫做"相聚"


------------------------------------------------


印象中有看過某個mv.....內容有點像是我上面寫的東西


但我一下想不起來是誰的歌了.....


有人能告訴我嗎??


------------------------------------------------

今天又是每個月慣例的回報日


又是一樣的要從營區→回家→坐車→南投→坐車→回家


這是第幾次了呢?


雖說一個月只有一次 但也慢慢的習慣了


署本部的學長和同學


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但你們都在我的記憶裡


在這裡不開心時


我總會想到剛到宿舍那天


學長們的問侯 是多麼的溫暖


南投 我又要來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