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食記]Mr.English

二月初的時候趁著年假的尾巴 跟大學的學弟妹一起聚餐


選店家的是崑峻 因為他有來過 而且拉胖子也頗感興趣的


索性就訂了位 一同前往囉


店的位置座落在熱河一街和孝順街口 (快到民族路)


雖不難找 但離熱河一街的店家群 還是有些距離


-------------------------------------------------------------------------------------------------------------


這次用餐的時間是在中午 所以採光比上次在幸福轉角好得多


店主是澳洲人 老闆娘則是恆春人

據說老闆是老闆娘在澳洲相識

老闆娘整個很有留外的感覺....熱情到一個不行

當她為你送餐時 都會用英文向你介紹這一道菜

如果你能夠用英文向老闆娘回幾句 她會很開心喔!!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今天的用餐內容啦!!


首先是湯-南瓜奶油濃湯

1052886137


南瓜濃湯加上麵包丁 再撒上羅勒葉末


原以為奶油花只是裝飾之一


嘗了一口之後 發現不是那麼簡單


奶油的香氣 為南瓜濃湯添加了許多分數


評分:☆☆☆☆


 


蒜香麵包

1052886138


蒜香奶油佐以麵包


一般的西式餐廳都會提供的一道前菜


吃過那麼多的西式料理


發現這樣的一道菜 決勝點總是在麵包


Mr. English的麵包讓我很滿意


軟硬適中 而且口感很好


不會太硬 但又不失口感


評分:☆☆☆☆


 


凱撒沙拉

1052886141


因為離上次吃幸福轉角的時間沒有很久


所以不免要比較一下兩者

(因為上次在幸福轉角也是點凱撒沙拉)


Mr.English的凱撒沙拉 內容物其實跟幸福轉角差異不大


但是 沙拉醬的使用及口味 就有比較明顯的不同了


幸福轉角的醬料比較甜 Mr.English則是奶味較重一些


評分:☆☆☆☆


 


花小姐點的 焗烤千層麵

1052886143


雖然不是我點的 不過還是有偷吃到一口啦 >///<


印象中 我好像沒有吃過太多次千層麵


一來是因為我會去的店家 顯少有提供


二來是因為我比較偏好肉類 而千層麵通常都是只有肉醬....


Mr.English的千層麵 表面上看來沒有很多的醬汁


可是 當我咬下第一口 馬上就發現我錯了....


每一層麵體之間 其實都塗滿了蕃茄肉醬


麵和肉醬的雙重感受 讓人大大的感覺到它的美味


此外 剛送上桌時 焗烤乳酪的香味也另人食慾大增


很推薦的一道菜


評分:☆☆☆☆☆


 


茄汁牛肉飯

1052886145


接著這是我的主餐囉


聚會當天 我感冒剛好 (過年放九天 我剛好感冒八天)


為了自己的喉嚨好 也為了我可憐的肥肚肚 東挑西選了半天才決定要這道菜


這邊又要說一下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吃蕃茄醬


早餐店的熱狗 蛋餅 麥當當的薯條


能不沾醬我絕對不會沾 (因為我討厭蕃茄的酸....)


可是這道茄汁牛肉 真的是一點都不酸!


應該說 蕃茄的酸在經過店家的烹煮之後


轉成一種淡淡的酸味 而這個酸味帶來了許多的香氣


也不像一般的蕃茄酸那麼刺激 而是非常滑順的感覺


(特別要提到 這道菜是裝在一個杯子裡 讓用餐者可以自己決定要倒多少醬汁 個人覺得很貼心)


評分:☆☆☆☆☆


特色飲料 龐曲

1052886146


對不起....


我忘了它的口感跟味道了


 


柚子茶

1052886147


好像這東西的味道只有濃淡之分的樣子


似乎大部份的店家都是用一般大家買的到的柚子醬加熱水


鏘鏘!! 柚子茶就好囉


不過 我還是很愛喝啦 XD


(另外提一下 我很喜歡他的杯子組 很可愛)


-------------------------------------------------------------------------------------------------------


當天我們吃的時間沒有太久


倒是聊天聊了不少時間 最後還換家店繼續聊 (整個就是長舌掛 XDDD)


Anyway Mr.English 是一家會讓我想要再來一次的店


如果你有幸光臨此店 別忘了用英文向老闆和老闆娘打個招呼喔!!


 


 

2 則留言:

  1. 哇嗚~

    看的我好想去喔~

    價錢?

    地點?

    超心動的啦

    回覆刪除
  2. 學長,不僅別忘了跟老闆、老闆娘打招呼

    還不能忘記

    不能跟他們說,我給你四塊,你找我整數

    老闆會霧煞煞



    阿雪啥時來?

    一起去吃阿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