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雨天之後的肉包


昨天晚上,眼尖的我在集合場發現了一個東西


被砍掉只剩下根部的桃花心木,長出了像是靈芝的蕈類


大概是因為上週有下雨的關係吧 (話說還長的頗大的)


讓我想到大學時的一件趣事





因為我們學校是新設立的學校,所以理所當然就有著所謂的預定校地


也託這些預定校地的福,讓我們學校每到下雨‧必‧成‧湖!

(別稱:TOKO野鳥保護區!?)


事情就發生在大三的下學期


每年學校都會辦壘球比賽


預定校地也就成了壘球比賽場地最佳地點


那天的比賽究竟是贏是輸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在我們打完球,要準備開車回外宿的地方時


突然!我的眼神被地上三顆白色的肉包吸引住了


貪吃的我就對花小姐說:妳看!妳看!不知道是哪個小王八蛋這麼浪費食物,把包子丟在地上


花小姐:哪裡哪裡?


我:就那邊呀(指)


花小姐:真的耶;可是怎麼怪怪的(走近)


我:有嗎?明明就一整個肉包的樣子


花:(大笑)你這個貪吃鬼!那是蕈類啦(指)


我:(!?)不是肉包喔!!(失望)


花:肉你的大頭鬼啦!你自己看(踩了幾下)


我:唷!還真的勒,踩不扁;可是說不定可以吃(不死心)


花:....你這個白痴





其實我也不是貪吃啦! 真的!! 請相信我真的不貪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