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 陳媽媽會把充氣游泳池拿出來讓我們玩的那個畫面


就在舊家的三樓陽台 平常晒衣服的地方


那時候我和老妹都還很小 大概只有小一或小二吧


老弟也還沒有出生


我記得舊家是一棟地上四層、地下一層的透天厝


一樓前面是店面+車庫,後面是廚房


二樓是客廳跟臥房 客廳有一個嵌在牆壁的置物空間


裡面都是我和老妹最愛的迪士尼卡通


三樓的前面 是我和老妹的書房


還有一整面牆的書櫃 裡面是老媽為我們準備的童書


小小百科...小牛頓...還有很多很多都是圖的書


好懷念那個傻傻的童年


 

5 則留言:

  1. 我現在住夢都是夢見以前的家唷

    現在的人在以前的家

    的夢

    都是這樣

    很怪耶



    by 啵力

    回覆刪除
  2. 充氣游泳池…

    小時候我們家好像也有一個

    不過很容易破XD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姑姑家的陽台游泳過XD

    回覆刪除
  4. 我到長大了才有游泳池

    買給侄子的…

    不過我居然也跑進去玩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不買充氣遊泳池

    所以看到別的小孩玩

    覺得非常的羨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