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I'm tired...

這個週末...大概是我入伍以來最累的週末


身體跟心理的疲勞程度已經到了極限


再多拉扯一下 似乎就會毫不留情的斷裂


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懂 一個活到六十歲的人


結果腦子裡裝的是屎


每次聽到大伯跟爺爺說話的內容


真的會被氣死


今天爺爺手邊的錢 是他一輩子胼手胝足打拼賺來的


他要給誰、或是他誰都不給,這都是他的權利、他的決定


你作人兒子的,不願意照顧爸爸就已經夠王八蛋了


你他媽的還有臉來要錢!


幹!一天到晚哭窮,說別人家怎樣怎樣


不想想你全家人都在工作!裝什麼裝


對!你有本事,都跟自己的小孩說工作錢自己留著,不用拿給你們


他媽的敢講這種話就給我LP捏著過,不要回來在那邊哭、幹!!


最好爺爺都偏心,就算他真的偏心,也是偏你這只會報憂不報喜的王八蛋


我他媽的要不是顧著我爸我媽的面子,還有爺爺年紀大了


我早就把你扁到連你老婆都認不出來


老子他媽這輩子沒這麼氣過、幹!!


你就最好小心,我等著看你死前幾年有多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