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高捷體驗記

今天是暨南大學研究所的考試日



考場在雄中



原先出門前就跟老妹約好了要去掘江晃晃



索性就從高雄火車站搭高捷前往掘江



老實說 其實不是很刻意一定要搭



只是剛好有這機會 就去體驗一下了



不過整體來說 感覺不是很好



硬體部份其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最少我搭的那一班車沒有停著不走 或是 車門不開的問題發生)



車站大廳 出入口外觀 服務人員 整潔程度



個人認為都在水準之內 除了整潔部份...



不過這也不能怪工作人員 要怪的是我們廣大的高雄鄉親



老實說 雖然我是屏東人



不過因為親戚和雜事的緣故 我算是半個台北人



雖然不敢說自己是台北通 但台北的大眾運輸系統還難不倒我



每次有事去台北 都是自己坐北捷再轉公車 去我要去的地方



身上也都放著一張北捷的悠遊卡



說了那麼多 重點在 我搭了那麼多次北捷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厭惡身邊一同搭乘捷運的民眾



手上提著食物的 大聲說話的 看著警告標語卻又故意作出危險行為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我們南部鄉親純樸 還是 無知.......



拿食物....不是拿著水或飲料那樣



而是提著一包看起來就是午餐(n人份??) 感覺是專程搭捷運買午餐的....



我說你會不會太忙 忙到你家附近沒得買 還專程坐捷運去買午餐呀....



大聲說話的 我相信你的同伴耳朵很健康 沒有聽覺障礙



但是你知不知道 我站你旁邊 才短短幾分鐘 我覺得我都快產生聽覺障礙了.....



警告標語的又更好笑了 明明寫著 "請勿倚靠車門"



你靠著就算了 不是 你是整個人攤在上面



有那麼累嗎....



唉 或許再花些時間



南部鄉親會更習慣坐捷運的好禮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