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對...不...起

要跟豆花還有球隊的大家 以及昨天來加油的各位說聲對不起 



昨天自己的情緒控制太不好了



嚇到各位 很抱歉....



我昨天回家以後一直在想自己說的話



當下的我怎麼了...



花小姐對我說說:如果連打球的情緒都控制不好,那乾脆別打了,反正打了心情也不會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那句話= =



我完全沒有那樣的意思



一直以來....



我不喜歡拿學長身份來壓人 頂多就開開玩笑罷了



因為我認為學長....不過就是多讀幾年書 並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不需要受學弟妹的特別尊敬



反倒應該跟學弟妹站在一起 



不過昨天的一時之語卻完全不是這回事.....



馬的....我是卡到什麼陰



正常點吧 陳威誠....



想想為了什麼打球 



如果連最基本的開心都做不到 那也乾脆別打了



乖乖的幫大家加油算了



豆花的網誌 



忘了跟豆花說 你說的對 打球本來就不該分什麼學長學弟



盡力在每場球表現最好的自己 加油吧!!

3 則留言:

  1. 複賽我們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加油

    因為在來沒有打手了

    我們諮心和稻盛

    都是同天同時間不同場地比

    過去就過去

    重新開始吧!

    回覆刪除
  3. 你們很棒

    你們真的很棒

    加油加油

    大家都有盡力就好

    大家都是開心的打球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