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台中人...台南人...

前兩天去亞洲大學考研究所



考完試 就繞去一中街溜一溜....



結果...



人暴多......不虧是週末呀



一路上 人擠人擠人...



不小心踩到人家的腳



而且還踩了三次 (不過是不同人啦)



對方都有跟我說對不起耶 (我也有說啦....)



一整個感動



讓我想到上次去逛花園夜市.....



一路上一直被撞



沒有半個人跟我說對不起....連個不好意思都沒有



可惡.....



還是台中人比較有文化 XDDDDD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誇獎^^

    台中人都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

    回覆刪除
  2. 噢...

    我真高興~XD

    回覆刪除
  3. = = ㄟ 我台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