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該說是昨天了...總之就是4/2)



跟小呆、小薇還有花小姐去吃石頭



原本會去的原因是游阿雪想吃 才約著說要去的



無奈....阿雪小姐要打工 只能乖乖乾瞪眼



所以我們就四人前往囉



(原本還要去夜唱的...不過都只剩四個人了 就......||||)



沒‧想‧到



原先我以為生日大概就在夜唱不成 隔天又開始放連假 這樣的日子中渡過了...



結果....我被陰了 = =



崑俊、瑜琪、阿雪、江江、拉拉、俊賢、阿巴!? 還有王董



準備好了蛋糕 還有下面這個東西





在花小姐家"守株待兔"已久了.....



一邊看影片 老實說我撇樹了....



不過人那麼多 怎麼樣也要ㄍㄧㄥ住



總之....感動到我QQ



我要感謝今天為我唱生日歌的各位 



在影片中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阿雪、曉薇、時瑄、江江、姵彣、小呆、小Q、空空、表妹、叮噹、惜歡、馬妞、阿卡、多多、Rock、偉帆、俊賢、拉拉、焦阿巴、崑峻、瑜琪、銘峰、于翔



還有感謝我老媽



更要感謝花小姐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日變得很不一樣



超驚喜 超感動 也超難忘的



除了謝謝 我還是只有謝謝



真的 希望你們天天開心 ^^

























耶!祝我生日快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