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台中‧綠園道

想起一年多前,我剛買單眼的那些日子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的我,一頭就這樣栽進了單眼的世界中



我開始用手上的400D,紀錄著身邊的一點一滴



而妳的身影,總是在這一點一滴中,佔據許多







我說:要擺好看的姿勢,這樣妳才不可以抱怨我拍得不好







妳說:為了拍照,我也很努力學習著







雖然我們不夠專業,但是我們確實的牽著彼此的手,逐漸向前邁進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4 則留言:

  1. 花小姐剪短髮了!!

    好清新阿XD



    我喜歡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2. 花花的新造型耶!

    cool

    賞圖有益健康

    看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
  3. 也太甜蜜ㄌ吧!

    我ㄉ雞皮疙瘩掉滿地ㄌ><

    不過花花好可愛

    新造型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買單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