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LoV?

我可先聲明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我這朋友跟我從小一起長大


不過卻比我老實許多


愛情也來得比我早!


不過當我正在熱戀的時候,他的感情卻一直空窗


不是喜歡的對象沒有發展機會


就是有發展機會的對象不是他的菜


好不容易前些日子,終於聽到他又再次交了一個女朋友


當時心裡替他高興的,無法形容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朋友吧!


像是家人一樣,但卻沒有血緣關係


有時算一算,這輩子跟他相處的時間、其實並沒有比家人少多少


有點離題了


交往的日期就在畢業的前夕,據說大概是在五月多


總之...離分離的日子不遠就是了


正當我們都好奇為何會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交往


他帶著她出現在我們固定聚會中


初次看到她,老實說不算出眾,至少跟他的前一任相較起來、不算...


不論外表,她給我的感覺是個開朗的女孩


不會有嬌作的羞澀,初見面就能聊開的那種女孩


當下的我很替他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樣的開朗能為他悶騷的個性、帶來些不同的刺激


Anyway 這就是對她的初次印象


抱著祝福的心情,結束了聚會


之後就沒在特別提起他和她的事了


直到上星期的聚會...


這次她沒有出席


關心如我們不免開口問他,『她怎麼沒出現?』


他卻淡淡的笑著『喔...結束了』


座上的所有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嚇了一跳


畢竟,才剛開始就結束,這樣的消息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因為,發生一些事!』他慢慢的道出


原來是她在他的電腦裡發現了MSN的訊息紀錄

裡頭有著他和其他女生的對話

雖然對話內容沒有什麼不對的部份,但她卻為此質疑了他

想當然爾,兩個人為了這件事有了些爭執

也因為這樣的爭執,兩個人協議分開冷靜一下


我問他:『不打算做些什麼嗎?』


他只笑、沒有回答





拉哩拉雜的打了一堆像是流水帳一樣的東西


其實我想講的只有兩個字『信任!』


兩個人相戀、相愛,卻無法互相信任


這是件痛苦的事吧


可是有些人卻沒有辦法信任別人


不停的想要占有對方的所有,監控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想起來就覺得累




懂得放手才是真愛

4 則留言:

  1. 愛情..唉情...難捉摸啦..推...

    回覆刪除
  2. 信任一去不復返ㄚ....



    會不會是那個女生之前有過其他讓他難過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信任感阿!!

    也要建立在對方值不值得信任吧

    (說不定他有不好的前科)



    我喜歡封面的花小姐,這個角度好可愛阿

    (這時候一定有人想拜託這是誰拍的阿)XD

    回覆刪除
  4. 真ㄉ~

    沒有信任就什ㄇ都不必再談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