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甘願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歌詞是彭佳慧的『甘願』


最近聽到一些事 是關於情侶之間相處的一些情況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常常聽到有人抱怨在愛情中付出了太多


結束時卻落得一場空


通常這時候就開始聽到抱怨了


怨對方欺騙他的感 怨自己太笨沒有看穿對方的心機


彷彿之前戀愛中的一切 全是因為被下降頭般 非出於他自願的


我對這類的人實在覺得感冒 (嘆)


 


就像大多數的成人一樣 我們總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吧


不論結束的原因為何 至少在愛情進行的過程 雙方都是愉快的 (是吧!?)


在上面兩個前提之下 我想大多數的聰明人應該都知道了


就算結束的時候再怎樣的傷心 再怎樣的不留情


別忘了! 在你為對方掏心掏肺掏腰包的當下


你‧是‧心‧甘‧情‧願‧的

3 則留言:

  1. 既然已經把靈魂賣了給惡魔,那就別埋怨見不著陽光了是吧~ (蘇格蘭紅茶)

    回覆刪除
  2. 學長! 你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甘願這首歌說^^

    或許他們只是想安慰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