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鄋里鄋里不會跳!也該聽過旋律了吧


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只有一個感覺


怎麼那麼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呀 = = (泡菜國的陰謀!!?)


上你水管找影片 正版MV跟跳舞教學這些容易找到的東西就不說了


連音譯的中文歌詞都出現了是怎樣?

(印象中...上一首有音譯歌詞的MV好像是印度F4的歌 ( ′-`)y-~)


只能說中國真是博大精深呀 ( ′-`)y-~


 




嗯!亂七八糟的結論




















其實我只是要說mv裡有個胖子一直出現


唱第一句歌詞的人會講普通話 (我嚴重懷疑他是個26仔)


帶墨鏡的傢伙...本體應該是墨鏡本身 (在室內也沒拿下)

4 則留言:

  1. 團體裡面有個大陸人= =





    大推你的"嘀咕"

    回覆刪除
  2. 學長你說的那個胖子我也有注意到!



    哈哈哈!



    什麼是你水管阿?



    大家一起來搓手阿!XDDD看看會不會有牌出來!

    回覆刪除
  3. 學長...我一點近來看到學姊變成短髮



    嚇了好大一跳阿!!!!!!!!!!!!!!!!!!!!!!!!!!



    就像變了一個人@@

    回覆刪除
  4. 他們證明了

    胖子也可以是偶像團體的成員

    聽說他叫神童

    只是正確的字我不知道~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