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下雨天吃石二鍋



這間鍋物其實花小姐想吃很久了,大概從八月多吃鼎王時就有在提了
不過也被我拖到十一月中才吃,實在是因為我沒有很有興趣呀 (茶)

放在門外的名片,很有趣




























店家資訊

台中/漢口2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82-2號 (西屯路口)
電話:04-2311-8198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全時段營業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的新成員
主打低價的石頭火鍋跟涮涮鍋 (有別於價位較高的「聚」)
一鍋198元 不另收服務費
鍋物的種類有11種(實際上是8種+3種混搭肉類)

基本的牛、羊、豬、雞、海鮮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也有提供鴨肉
BTW櫻桃鴨肉是因為鴨肉紅的像櫻桃,不是櫻桃配鴨肉喔 >_^


花小姐點的是櫻桃鴨肉鍋、我點了是牛雞雙拼鍋
一開始我們拜訪的是在中友附近的中華店,不過要等80分鐘
所以才轉戰到漢口二店(期間還call了漢口一店跟精誠店....兩個都要等60分鐘up)

在點完鍋物總類之後,會先送上調味料
一般常見的台式火鍋配料,蔥、蒜、辣椒、白蘿蔔泥
後面是白醋跟醬油
接著就是菜盤、主食(可選冬粉、烏龍麵、白飯[+5元變肉燥飯])飲料(檸檬冬瓜冰沙)
菜盤的份量不算小,也頗豐富
中間那塊豆腐很趣味
美中不足是有南瓜...(我不愛火鍋加南瓜呀)
檸檬冬瓜冰沙 (續杯+10元)
鍋子來囉
是現在已經不常見的石頭火鍋
不過有點可惜的部份是...他在廚房爆過香才拿出來的
然後有點太油 (比我印象中的石頭火鍋還油...|||)
花小姐說切肉的機器很帥氣



補一張花小姐的照片








總結

石二鍋的CP值還OK 
畢竟王品集團的價位來說,這已經算可以接受囉
缺點是石頭火鍋有點油,湯頭也不太夠味 (跟夜市火鍋比啦...)
不過相對的,清淡一點也表示它的湯頭沒有使用味精,對身體比較好囉
(對身體好的都不好吃,好吃的都對身體不好 XDDD)

下次有想吃石頭火鍋,會再把石二鍋列入考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