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缺席

空著的椅子 宣告了愛情的死刑


放課後的教室 只剩下木頭桌椅


等待著一個不再出現的愛情習題


這次


妳選擇了缺席


那意義也很清楚了


我懂得 真的.....

2 則留言:

  1. 『那個... 那個誰啊,你有沒有聽說我們班的那個那個誰習題都沒交,上課也都缺席的事了嗎?』

    『沒聽說哩,那你有去問他為什麼這樣嗎?』

    『我還沒去問他的說,這是老師剛剛才跟我說的事情』

    『唔~ 那老師怎麼說?』

    『老師他剛剛說:「這次,你選擇了缺席,那意義也很清楚了,我懂得,真的...」』

    『所以他明年要重修了是吧?』

    『應該吧,如果他還想畢業的話』

    回覆刪除
  2. 酒促一定要是真的啊!!

    影片先複製一份給我再刪~ (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