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幸福巴士 GO!

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幸福巴士 GO! 



這好像是擴大內需的其中一個方案吧


有點像是日本的所推行的國內旅遊


(會用日本來舉例是因為台灣比較沒有這樣子的國內旅遊

 台灣的國內團幾乎等於親友團)


由旅行社設定行程 (多為參觀一些名勝景點 並附有解說員)


要參加的人 向旅行社報名


不過!!因為是擴大內需 所以當然要有一些不一樣


幸福巴士的目的是為了推廣地方觀光 帶動觀光地區的人氣跟買氣


所以 只要有興趣的人 都能夠用很便宜的價格去玩


(目前為止 看到是都收一百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個缺點


他的行程都在平日.....


所以我用不到 囧

2 則留言:

  1. 按了他的搜尋之後發現... 要從台北市搭上這幸福巴士還頗有難度哩~ (摸鬍子)

    看來在台北這個地方有更多人比我更渴望幸福啊 (遠目)



    另外,查了一下從新竹市出發的,竟然給我跑出了『查無團體資料,請重新查詢』字樣...

    阿是怎樣啦!!住新竹市的人就是要自己安排孤單小折的旅行就是了!! (推鼻子)

    小折騎騎騎,看到旁邊有幸福巴士經過還要拿出雞蛋丟丟丟,用消費刺激生產嗎!? (拉眼皮)



    為什麼看日劇,要當天參加這種國內旅遊就這麼簡單自然,但是在台灣卻不行呢?

    因為日本人比較不缺乏幸福? (剪指甲)

    回覆刪除
  2. 幸福巴士只有聽到 沒去看過

    實用性對我們只會在假日回家的學生不太高耶

    所以它在我的生活裡是沒甚麼用=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