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When I was seventeen.....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五月天‧如煙


17歲的夏天 熱的嚇人


太陽像是熱情過了頭 拼了命的綻放光芒


汗水 不停的從身上冒出


十七歲的我 騎著車


後座則是妳的專屬坐位


還記得那一天 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妳從來未曾正面的回應過我


而我也一直等待著那個理想中的答案 是會出現的


在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我們牽手 我們擁抱


我們單純的想像 自以為是的以後


那時 還不懂得永遠的我


大膽的說出要喜歡妳一輩子


妳聽了 沒有回應 只是 泛紅著臉 低著頭


我知道妳是高興的 只是妳從不說出口


那是一種 天真的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