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你今天『批踢』了嗎?

是的 是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今天 全國最大的電子佈告欄 PTT


掛點了


那麼 對於這樣的一個情形


你們是怎麼渡過的呢?


a.不理它,繼續做自己的事


b.很在意,每隔10分鐘就會想上線看看修好沒


c.裝作什麼事都沒有,強迫自己忘掉有PTT的存在


d.開始擔心明天新聞沒有題材!?甚至翻出格林童話來抄


e.因為沒有人可以問安而感到不安


f.擔心明天的約會被放鴿子


今天


你(妳) 是哪一種人呢!?


 


 


 


 


 


 


 


 


 


 




好吧...


我承認只是因為批踢掛掉太無聊 才打了這篇

6 則留言:

  1. 我跑來這裡問安~ (拜)

    回覆刪除
  2. 難怪我剛剛都上不去



    原來是這樣!!(大悟)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好依賴PTT喔

    哈哈

    我一整天都在看他修好了沒



    by 啵力

    回覆刪除
  4. 昨天一整放空



    就只因為ptt掛點



    還好已經好了



    不然我想我會空虛而死

    回覆刪除
  5. 我是不爽狂斷線~然後直接電腦關機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會砸掉電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