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痛苦

剛剛...


我接到了一通等待很久的電話


電話的那一頭


宣告了我最不願聽見的事實


我已經不記得我的回應是什麼


只知道電話那頭的人


說的每字每句都重重的打擊我


現在超難過的


 


 


 


 


 


 


 


 


 


我的鏡頭呀......


 

2 則留言:

  1. 聽到你的吶喊,第一時間就想起了這段歌詞↓



    鏡頭呀 我有多麼的愛你

    雖然蹉跎至今不敢表明 鏡頭呀

    我有多麼關心你 雖然聚少離多難以親近

    鏡頭呀 我有多麼的愛你

    只是藏在心裏看在眼裏 鏡頭呀

    我有多麼在乎你 因為失去要比擁有容易



    有興趣的話請自行獲得其餘歌詞,我是覺得越聽越貼切的說 (遠目)

    回覆刪除
  2. 前面很夭壽



    讓我以為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不過鏡頭也是很貴就是...



    為它默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