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愚人節

今天是4/1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愚人節


可是!! 今天怎麼一點愚人的感覺都沒有呀...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


記得去年 批踢上面明明有很多活動


兩板對換進板 反串文一大堆


連無名也有某豚跟某折交換樣式來愚樂大家


今年是怎麼了...


一點愚人節的感覺都沒有


難道........


會這一切都是陰謀


讓大家以為愚人節會有特殊的事發生


結果卻什麼也沒做


這就叫『反其道而行』吧!! (摩亞音)


 


 


 


 


 


 


 


 


 


 


 


 


 


 




這樣結束太無聊了


補個笨點好了


早上開機 看到有無名機器人給我的留言 通知我上首頁


結果點了連結的結果是...


什麼東西都沒有呀 無名騙我 = =


(不死心的我還往前後各找了幾頁 結果真的沒有...)


結果 真正心機的是無名呀 XDDDDD

3 則留言:

  1. 或許這是大家聯合起來要騙你說今天不是愚人節~ (推眼鏡)



    對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喔~ (揪咪)

    回覆刪除
  2. 無名...

    對你玩愚人節@@?

    回覆刪除
  3. 我超幸福的......4/1還沒到就開始被騙=__=



    哈哈哈

    我看到那個摩亞音 笑了

    我剛剛才看完keroro的說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