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大學]宿舍回憶錄

 





我和花小姐是大一就開始交往的班對 (也是93級僅存的唯一一對)

 



因為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很多事不會像剛開始交往的情侶那樣Care

 



(像什麼起床用踢的、平常兩個人的娛樂是互相千年殺之類的…XD)

 



不過剛開始的我們也是都很顧形象的

 



直到那一天

 







大一時期
規定要住宿

 



因為我們學校的宿舍供需還算平衡,再加上宿舍只有兩棟(四人房、六人房各一)



 



所以男生跟女生是住在同一棟、但分層

 



想當然爾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一定都會抓住機會 兩個人努力(!?)的黏在一起

 



我們也不例外 總是能夠在現實許可的最大範圍內



 



盡我們所能的出雙入對(我閃!我閃!我閃閃閃!!XDDDDDD)

 



後來 在天氣漸漸變熱的三月

 



在我們寢室的oo強烈要求之下 本寢的冷氣是定時定額開放的

 



(簡單說就是睡前才開,一次開一小時為限、兩次開啟時間需間隔三小時)

 



比圖書館借書還龜毛

 



又恰巧我們的寢室是不通風的那種…(宿舍是口字型的建築、我們在內圈所以沒有風)

 



不開冷氣實在是很不好睡

 



幸好!!貼心的花小姐怕我睡不好

 



主動叫我去她們的寢室偷睡(因為要躲舍監跟教官)

 



然後 就開始睡得很安穩了

 




 




 




 




 




 




 




 




 




 




 




 




 




 




 




 




 




 




 




 




 




 




 




 




 




 




 




 




 



一般人大概會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

 



!!

 



就因為在女生寢室睡覺 所以就開始了我每天睡覺跟起床都要施展功夫的日子了

 



我想每個學校的宿舍規定應該都差不多;睡前點名、不定期抽查之類的,都可說是基本配備

 



雖然我平常沒有什麼在燒好香或做好事,但是在花小姐寢室『借住』的那段日子

 



幾乎沒有發生什麼事!!

 



不過要是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

 



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啦 XDDDDDD

 



〈事件一〉

 



某天晚上,我和花小姐、還有花小姐家的女人們(室友的稱呼)正在進行睡前的聊天時間

 



忽然!!扣扣扣扣扣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開門!我是張教官』門外傳來的女聲如是說

 



當時寢室裡的五個人都傻了 (兩男三女)

 



每個人的心裡應該都是『完了!完了!要寫悔過書了!!

 



一邊抱著上述的悲觀想法、一邊想著該要怎麼把我們藏起來

 



『衣櫃呢?』『誰躲的進去呀!! 『窗戶外面?』『我是要躲教官、不是要自殺呀= =

 



經過不到十秒的思考、決定一個躲浴室、一個躺床上

 



(躲浴室的是我+花小姐、躺床上的是劉小呆+劉小薇,為了預防萬一、我們還把蓮蓬頭打開、製造出在洗澡的假像)

 



事情就這樣、很圓滿的落幕了 



 


(結果當天教官會突擊檢查的原因是隔壁房間有男生、再加上太吵,被檢舉)





有想到的話 再來繼續寫一些大學時發生的事吧

8 則留言:

  1. 『為什麼你要閉著眼睛看這篇網誌?』(指螢幕)

    『我在檢查眼皮有沒有漏光...』(滾動滑鼠滾輪)

    回覆刪除
  2. 好久以前的事哩

    但是看完還是覺得好笑

    一群傻子:幹...教官來了

    真希望他當時把我抓走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



    整篇文章看完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下次提醒我記得帶墨鏡XD

    回覆刪除
  4. 算你們厲害~XD

    回覆刪除
  5. 非常感謝,

    有空也可以常來觀賞我的攝影網誌!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我沒有聽說過這件事?!

    回覆刪除
  7. hello~~

    謝謝你的留言挖~~

    有控要常來喔



    真羨慕 你大學的生活

    回覆刪除
  8. 不過我們學校不會有教官查房



    但是其中一宿(我們住的那宿)



    根本男女互相都混不進去



    因為中間是櫃檯...有警衛在顧...

    回覆刪除